暨<榕樹下米苔目>之後,趁著味覺在心裡還是很清楚,趕快再跟大家分享一下<老東台米苔目>的食記心得吧!



這家<老東台米苔目>就位在此台東之行的食記裡,讓我意猶未盡的那家<林家臭豆腐>旁邊http://www.wretch.cc/blog/a855058/33584007古色古香的擺飾,整面牆都是名人來用餐,留下拍照的紀念



和<榕樹下米苔目>比起來這裡的小菜和湯品選擇有比較多.



烏醋&辣椒醬

他們家的辣椒醬是類似辣油的辣椒醬,很香,而且夠辣和<榕樹下米苔目>的辣椒醬比起來我有比較喜歡這間的味道<走的時候我又外帶了幾瓶辣椒醬回家>



A菜心

沒吃過A菜心是這樣的吃法,覺得蠻清爽的,只是有些許 A菜心的苦味,我是覺得不錯吃,不過有些人恐怕不能接受.



皮蛋豆腐



粉腸

這內臟類的東西要是處理的不好就會吃起來有怪味,他們的粉腸做得很好,沒有腥味,而且口感也不錯



鮭魚下巴

鮭魚下巴經過烘烤過滲出豐富的油脂,吃的時候擠點檸檬汁,味道很好



貢丸串

滷過的貢丸吃起來很入味,口感也Q彈,紮實難怪幾乎每桌都有點!



韭菜豆芽



金針湯

台東盛產的金針花,去到哪裡都有人在賣,我喜歡金針花特殊的香氣和酸味,湯喝起來好順口



意麵<乾>

雞蛋作的意麵口感很Q,滷蛋滷得好入味!淋上香噴噴的肉燥,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米苔目<乾>



米苔目吃起來很Q且滑溜,肉燥一樣很香,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太死鹹,而且還是有灑上柴魚片耶!和<榕樹下米苔目>真是很難分出高下,好難選喔!喜歡吃米苔目的朋友,要是很難抉擇,不如也像我一樣早上吃<榕樹下米苔目>晚上吃<老東台米苔目>這樣不就知道哪家的口味比較適合自己了?



老東台米苔目

住址:台東市正氣路134號

電話:(089)348-952

營業時間:16: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