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往台北美食之旅中    沿路跑了一趟台中     和好朋友聚會

因為朋友也在台中大遠百工作   等他上完早班     一起品嚐     我好久沒吃到的美味<鼎泰豐>



<鼎泰豐>並不接受電話訂位

只能到現場領號碼牌     排隊點餐     本來以為要等很久

其實還好耶!    可能是平日吧?!    我領了號碼牌      拿了菜單點東西之後大概等了20分鐘就可以入坐了



辣味黃瓜

微微的辣   脆甜的口感   很清爽



寧式黃芽菜

黃豆芽裡還有豆皮       味道鹹甜適中        我還蠻愛這一盤的



乾煸四季豆

四季豆上有著蝦米的細末還有香味     味道還不錯



炸排骨

排骨醃的很入味     這配飯一定好吃



絲瓜蝦仁小籠包

外皮很薄    絲瓜的清甜和蝦仁很搭



小籠包

一咬下去      裡頭的湯汁很鮮美     肉餡也很新鮮     不枉費我對它的期待



蝦仁燒賣

皮有點厚    味道就比較一般



紅油炒手<蝦肉>

他們特製的紅油醬汁拌上裡頭扎實的蝦肉內餡    香辣的滋味   真是令人難忘



炒豆苗

之前去了台北吃過<鼎泰豐>的炒豆苗   味道很好    所以我又點了一次

不是我愛嫌啊!    這一盤炒豆苗360元<不能算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火侯拿捏的不洽當還是.....

炒的過老    味道又很鹹    



蟹粉小籠包

蟹粉的鮮味在嘴裡散開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忍不住吞口水呀!   



蝦肉蒸餃



蝦仁肉絲蛋炒飯

炒的又鬆又粒粒分明的炒飯    在吃的有點撐的時候送來       原本只想吃個幾口

卻被它舒爽的飯粒吸引   這個炒飯做的真好吃



元盅牛肉湯

牛肉沒有過多的調味     清燉的作法    讓湯喝起來很順口



原盅雞湯

原汁原味的雞湯  




紅燒牛肉湯

牛肉燉的很軟    湯頭是又香又辣

  

辣味酸辣湯

裡頭的料很豐富    味道也又酸又辣    很夠味



服務人員會不定時的詢問    是否需要添加茶水

整個吃起來的感覺很好    上菜的速度很快     服務也不錯

不知道何時高雄也能吃到<鼎泰豐>啊?



鼎泰豐

住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05號B2<大遠百台中店>

TEL:04-2259-9500     FAX:04-2259-95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1:30  周六.日及例假日    10: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