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草屯     也順道去了台中找我一位多年的好朋友

我們的感情一直有維繫 認識她的時候    她還是個年輕又打扮入時的櫃姐

現在人家可是當一個小孩都快上幼稚園的辣媽囉!  

我們找個好停車又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上次見面到現在也快一年多的時間

我們點好東西一邊聊天   我也很順手的拿起照相機   給她和孩子拍拍照

接下來拍拍春水堂的環境   還有餐點

我的朋友有點疑惑的問:拍這個做什麼呀?

哈哈!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現在都有在寫部落格   有在做分享啦!<寫一年多了!>

我的朋友說還是很疑惑的說:春水堂?   誰不知道啊?

有吧!?    就算我們知道 但還是有人不知道    這裡有東西好喝     有東西好吃的啊!





珍珠奶茶

這杯楊名國際的珍珠奶茶 珍珠很Q     奶茶的茶味很足      黃金比例調配的奶精

讓整杯珍珠奶茶完美的呈現最棒的狀態     也難怪連外國的朋友都喜歡



翡翠檸檬茶

檸檬綠茶    除了喝起來有檸檬汁和綠茶的酸甜滋味    還有別的地方沒有       檸檬皮特殊的香氣

這杯翡翠檸檬茶是我的最愛   以前住台中時    我幾乎每天都要喝上一杯

<雖然高雄這裡也有 但還是離上一段距離>



玉露凍飲

抹茶味道很濃 我的朋友<那位孕婦>   她的最愛



綜合甜不辣

是用滷汁下去滷製的蔬菜甜不辣和牛蒡甜不辣     蔬菜甜不辣吃起比較像魚板     個人是覺的還好

不過那牛蒡甜不辣 裡頭有脆脆的牛蒡口感    相當對我的胃口



烤雞翅

甜甜鹹鹹的調味   雞翅烤的很多汁



功夫麵

滷的香嫩的肉燥還有香菇丁 淋在稍寬的白麵上   加上脆甜的豆芽和韭菜

簡單又樸實的一道小麵點 吃的出店家的用心和講究

如果有吃辣的     可以跟她們要他們特製的辣醬 也不錯喔!

我們要是去那裡都會點這個 一碗不能說很大碗     喝個飲料     吃碗功夫乾麵就很飽足了



頂級XO醬辣拌麵

這是用XO醬加入特製的辣醬   放上入口即化的滷五花    較細小的白麵拌著辣醬吃起來很過癮   

雖說是辣拌麵    但其實只是有點小辣    麵裡面的小黃瓜絲     有很好的清爽感     能夠去油解膩

呼嚕呼嚕     一碗麵很快就吃完啦!

這家在台中大墩19街的春水堂    環境很好   裡頭的裝潢     設施古色古香

<全省的春水堂裝璜應該都差不多>

室外的用餐環境     也很寬敞   舒適    在這個不熱也不冷的氣候下     吃吃喝喝  

和好朋友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才覺得坐一下下   就又快天黑了!     <還真能聊!    >  

春水堂    大墩店

住址:台中市大墩19街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