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 去到哪都人擠人

但不利用過年放假的時候和爸爸去哪裡走走 實在沒什麼時間相聚

爸爸一直說:想去日月潭  

我搜尋一下旅遊路線

妹妹有事 我就帶著爸爸 姪子宗緯 芷薇 牛奶    一早吃過早餐就出發了






沒意外 大年初四 一路塞車塞到日月潭都快中午了

還好我早早就出門了

套句廣告詞<過年嘛!就是要大擠"吉"大利嘛!>




到了日月潭 人還真的多到不行

車子找個地方停 我們就先下車休息拍照片




隨便找個地方吃午餐後 就照我們的目標 <日月老茶廠> 前進


這個時候 正是櫻花 梅花盛開 一路上都有很美的景色

只是我一路都塞車 沒什麼機會拍照

還好到了日月老茶廠 也可以看到櫻花和梅花


















日月老茶廠也有很多人 我們除了拍拍照

還買了他們有名的茶葉<嚴選阿薩姆紅茶 有機頂級紅玉紅茶>







順著路一直開 又去了    <埔里酒廠>

這個時間 遇到了很多遊覽車去那裡觀光

我還真的沒有都逗留<人太多了>

吃了紹興香腸 有酒味的紹興冰棒
   
<香腸聞起來是很香 但吃起來我並不怎麼覺得好吃    冰棒很特別但真的不和我的胃口>

怕回去又要塞車 我們就慢慢開車回家   

結束這南投之旅

要是 人沒那麼多 步伐可能還會更自在 隨意的多   

要是 車沒那麼多 也就不會那麼累

不過 我們一路上說說 笑笑 吃吃 喝喝

這回憶是美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