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五福路和中山路口的糖朝 漾茶餐廳

和五福路和中華路口的大立精品百貨的糖朝    是同公司

但點餐方式和裡面的食物 有些不同

昨晚去大立精品百貨逛

在肚子不怎麼餓 又想吃東西的情況下

和朋友走進了糖朝

來了很多次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例湯

因為是例湯 所以每天都不一樣


這次的例湯是<蓮藕排骨湯>我還是第一次喝到這種口味

裡面有一隻雞爪 排骨 蓮藕 燉的很濃的高湯





生炒牛肉飯

飯粒炒的顆顆分明 又鬆又香


蘿蔔糕

好吃的蘿蔔糕就是要煎的表面"赤赤的"才會夠好吃





珍珠雞

正確的講法 我忘了   但每次來 我幾乎都會點

用荷葉包著糯米 裡頭有蛋黃和肉 吃起來很特別





芒果汁

芒果的味道好純 大力給他喝幾口就快沒了





哈密瓜汁





鮮蜜瓜西米露



紫米露

是熱的甜品 有一點椰奶的香味   一樣是我愛吃的口味 

都說不餓了 怎麼後來還有兩道點心 吃完了才發現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