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笑一下!大家一起比個愛心嘿!在旅行的第四天離開貴族韓屋村時,剛好有個階梯,很適合拍照,我們趕快就又在匆忙的行程中,又拍了張合照,現在又看看這照片讓我也回想起那時歡笑的氣氛





韓國文化體驗:做泡菜



示範做泡菜的老師說著一口標準的國語,跟我們介紹泡菜的成分,還有製作的方法,大家先吃過他們做好的泡菜,再戴上塑膠手套,試著自己做看看



穿著傳統韓服

做完泡菜後,又去穿韓服體驗一下古代人的feel.大家一邊拍照,一邊做著搞笑的動作.



導遊會依各人的身高,體型來幫我們挑選韓服,這件韓服當初穿在身上覺得顏色很鮮豔,只是看久了,倒也還蠻順眼的,這感覺是不是很端莊呀!?呵呵...





和爆笑的團員玩成一片還不忘拍照做紀念.





這6個寶和示範做泡菜的老師合照.



鰲頭山統一展望台

位於漢江與臨津江交匯處的鰲頭山,是南韓最接近北韓的交接處,站在140米高處的圓型台上,可以清楚的北韓居民的生活情景.





亂打秀



不冷場又充滿笑聲與掌聲的喜劇表演,這不需要聽得懂韓語,看著表演者的表情,還有動作,就可以體會,透過以敲打鍋,碗,瓢,盆...演出精彩的擊樂,看過之後讓我相當難忘,有機會來到韓國我超推薦一定要來觀賞亂打秀啊!



亂打秀的場景<廚房>



麥飯石蒸幕

常在韓劇看一些人在一個場所,穿著一樣的衣服,坐在一起打屁,聊天,原來就是這個.



裡頭有分很多溫度的房間,讓人可以進去裡面逼汗,還有廣場可以聊天,放鬆,還有投幣式按摩椅,或是一格,一格的小休息室,和提供讓人泡澡的澡堂,和我們的三溫暖有點類似,只是有些人在廣場上躺著,蓋上毛巾就休息了,這個地面上是很乾淨沒錯,只是,這要是要我這麼做,可能會不習慣



某韓劇的校園









韓屋村





笑容靦靦的司機先生
最後一天的最後一餐後,我和朋友走去和司機先生要求一起合照,他倒也熱情的摟著我和朋友的肩膀,和我們拍照



幽默又大方的領隊-水晶

這是在機場裡準備回國時和領隊的合照,她說起話來有條有理,又不失幽默,我很喜歡她給人的感覺



活潑又熱情的導遊-艾比

她有一半是台灣,一半是韓國的血統,韓語,國語,台語都講得很好,相當的年輕<未滿30歲>卻相當有經驗,講話超爆笑,這次旅行會玩的那麼開心,她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可愛的團員

雖然我們的行程相當的匆忙與緊湊,但是確實也在這短短的時間,去了那麼多的地方,我曾有幾次出國的經驗,有時是自己自由行<不過那只是語言能通的中國或香港>也跟過團體旅行過,不論是領隊,導遊還有團員,都會是一次旅遊能否盡興的重要關鍵,很高興這次的旅行能夠那麼愉快,除了有那麼棒的領隊,導遊,還有每個人都能互相照顧,團員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坐在前面那6個小男生 就如同導遊當初帶我們的團,她也有說的一樣,她帶來韓國的團中,大部分的男生,不是跟女友或是老婆來,很少會看見有男生一次約6個一起來?這也令我很疑惑他們在自我介紹中,讓我們知道他們是國軍<職業>當初要來韓國,需要經過重重關卡,辦理了很多瑣碎的手續,籌備了快半年的時間才能成行,他們也是哈韓一族,跟著我們這些女生喜歡韓劇,喜歡韓國音樂啊!<其中一人就已經來韓國第4次了>他們不只是很會炒氣氛,鬧場,表演,甚至是還幫我們提行李.....真幸運能遇到這些有活力,又有熱血的青年,才能讓我們這次的旅遊那麼精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