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都有點小忙,但是小忙中,還是不忘和朋友聚餐,邊吃東西,邊和朋友連絡一下感情,雖然沒有比以前還要那麼勤記錄作食記,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分享給大家呀!

<炭樵 日式串燒居酒屋>是我的那位好友,先和她朋友吃過,覺得不錯,然後又帶我去的一家燒烤美食,哈哈!有這樣志同道合的朋友真好耶!真的!



我有先大概看一下菜單,然後朋友問我:有沒有不吃的東西?我:沒有耶!我都吃啊!她再介紹她之前吃過,覺得特別或好吃的東西.



毛豆

點好東西,他們會先端上一小盤毛豆.



酒釀蕃茄

這酒釀蕃茄和我之前做的梅汁蕃茄http://a855058.pixnet.net/blog/post/99840759味道很像,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不過才幾顆,吃起來有點不是很過癮



鹽蔥嫩五花

薄薄的五花肉片,烤的很剛好.



海鮮納豆爆彈

這道料理是由生魚片,韓式泡菜,蔥花,納豆,生蛋黃,組合而成,在此之前,我完全沒吃過納豆這東西,我只有聽過人家吃過的感想<有好,有壞就是了>在還沒有把東西都拌在一起之前,我有用筷子,先單獨的夾取一小口的納豆,吃看看那感覺,哈!一夾起來時,看納豆會牽絲的樣子,就讓我覺得有趣,聞一下那味道,再吃進嘴巴裡,還覺得有點甘甜味,沒有想像中的恐怖,蠻好吃的嘛!









香脆的海苔,包上了拌好的料一起吃,可以吃到彈牙的生魚片,酸甜帶點辣味的泡菜,還有軟軟的納豆,一整個口中的滋味真是好豐富,這個讚!有機會再來這裡,我也會推薦朋友,一定要試試



豬肉麻糬



培根肉片裡頭還包著軟Q的麻糬下去烤,沾上他們特製的醬汁,味道真是很有層次,喜歡嚐鮮的朋友,這個也別錯過了!



鹽烤牛舌

有嚼勁又帶點油花的牛舌,不用過多的調味,用點鹽和黑胡椒粉下去調味,搭上蔥花吃,就能吃出牛舌的原汁,原味!



馬鈴薯燉牛肉

這賣相有點不怎樣,不過牛肉整個滷的軟爛,馬鈴薯和紅蘿蔔吃起來也很入味喔!



烤筊白筍




他們的東西單價不高,品質卻不錯,服務也很好,尤其是想到他們還有專屬停車場,免除我還要找停車位的麻煩,晚上睡不著想吃點東西,或是想和朋友,家人聚聚,小酌一番,我想我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選擇囉!


 

 

 

炭樵 日式串燒居酒屋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仁德街241號1F

電話:07-2216780

營業時間:18:00~01:00<週一休>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