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寶樂園



延續上篇的玩樂篇,在第3天的午餐過後,我們來到了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現正是以萬聖節為主題,一整片過萬聖節的氣息濃厚.



要說我們台灣有哪個樂園可以和韓國的愛寶樂園比?恐怕沒有,這裡面真的超大的,要是真花上一整天來玩,可能還不能玩透









這纜車是沒有像台灣那樣有加蓋的,中間只加一根橫桿,說恐怖還不至於,只是腳懸在半空,還蠻刺激的耶!



導遊和領隊帶著我們乘坐狩獵車,近距離的和野生動物接觸,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探險.





白老虎



獅虎

獅子和老虎的小孩獅虎,很特別吧?!還有錄了相當逗趣的歐洲灰熊表演,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分享



可愛的白老虎寶寶





袋鼠





四季花園



我們到達愛寶樂園就已經下午,又排了隊坐纜車,再排隊去看鬼屋<等了很久>繞過去四季花園天色已黑,雖然可以想像那百花盛開的景色有多美!只是礙於相機夜拍的功能並不是很好,所以,很多照片都蠻模糊的,還有很扼腕的是晚上的花車遊行才開要開始我的相機就沒電啊!!好漂亮的燈光,還有每台車都有很多別樹一格的裝飾,每位表演者都穿著亮麗醒眼還有會發光的的衣服.....我觀賞的目不轉睛,這樣盛大的場景和表演,我從來沒看過,真的很棒!回飯店的路上是有聽朋友碎碎念著,不該中午過後才帶我們去愛寶樂園,這樣的時間根本都不夠,是啊!我也是這樣覺得,別說要玩了,有些設施我連看都沒看過,雖然能在短時間裡去了很多地方,但這也是出國跟團的缺點,只能像被趕鴨子般的趕時間.....



有看見大家手都比三喔?!這就是第三天的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