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離我家不遠的<肉燥飯店>也是讓我在過年前後看到,看到後就一直很想來吃看看,但是除非經過才又想起來,然後一直捨近求遠的覓食過程中,拖了超過半年,忽然在某天的下午,不知要吃什麼東西好的時候,想到這裡.



他們的用餐環境位子並不是很多,可以選擇在室內或是在室外用餐.<這麼熱的天氣還是坐裡面吹冷氣,吃起東西也舒服點.>



他們的餐點有主食,輕蔬菜,肉品,冷盤小菜,滷菜,招牌燉湯,冷飲,茶飲.....很多選擇,單價也不高.



清燉牛肉盅

清燉的湯頭很清甜,牛肉也很軟嫩,吃的時候可以沾上附贈的辣豆瓣醬味道會更好.



手作四格盤

分別有淋上蒜泥的松阪豬,古早味的香腸,牛蒡絲和沙拉玉米筍,簡單的配菜,一端上來就覺得很開胃,值得一提的是蒜泥松阪豬,蒜泥的醬汁不會死鹹,配著有嚼勁的松阪豬味道很搭.



花生豆腐

和我上次吃的那種客家料理裡頭的花生豆腐是一樣的口感.



綜合沙拉

有苜蓿芽,玉米筍,蕃茄,薯泥,花椰菜,西瓜,蘋果,好豐富的食材,夏天還是吃冰涼的涼拌菜最適合啦!



割稻飯<招牌VASIR>

滷蛋,豆干,香腸,花生,小黃瓜,酸菜,這類的便當菜,也就是滷肉飯的加強版.



VASIR飯<肉燥飯>

這滷肉飯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切小塊下去滷的肉燥,吃起來味道鹹淡很剛好,肉也燉得很軟爛,只是可惜白飯本身吃起來的口感和味道就普通.



滷蛋&油豆腐



五香豆干

單次消費超過300元即可用10元點他們的小菜,我們選的是五香豆干,他們的五香豆干吃起來的味道很香,很入味,而且也耐嚼還蠻好吃的.



紅茶

古早味的紅茶,要是不那麼甜我想我會更愛.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送餐速度很快,環境也很乾淨,東西有比一般的肉燥飯來的精緻多了,我想下次再來點他們的麵食或是其他餐點來吃看看囉!






肉燥飯店<美術館店>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美五街95號

電話:07-5503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