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炸兩

腸粉裡包著油條    食用時可沾著特製的醬汁   沒來這裡以前    我還沒吃過腸粉也可以是這樣的吃法


週日例湯<蘿蔔燉排骨>

每次來我都一定會點他們的湯來喝     長時間熬煮的煲湯 食材幾乎都快融入湯裡  真是鮮美好喝



煎北菇蘿蔔糕

外表煎的金黃裡面軟嫩的口感   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這也是我每次來都一定會點的一道點心  

海皇燒賣



魚翅餃

燒賣和魚翅餃   薄薄的外皮包著真材實料的內餡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紮實飽滿的口感



紫菜花枝餅

煎的香香的花枝餅和紫菜味道很搭



廣州炒麵

煎的酥香的麵條 淋上配料很豐富的芡料    有蝦仁     叉燒肉   豬肚 青江菜  等

之前沒吃過所以點來吃     我覺得芡打的太濃 太稠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還好




鮮芒奇異果雪克

現打的奇異果冰沙   上面還有鮮芒果粒     不會太甜    感覺還不錯



冰凍鮮芒果奶昔

芒果的味道相當濃郁       自從上次喝過   我的朋友對它的味道念念不忘  

這樣迷人的姿味    是喝過還會想要再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