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料理    仍是我那位高雄市當地的同事介紹

她和她男友都相當喜歡這家日式料理的食物

她建議我可以點個松定食     不夠的話     可以在另外單點東西

吃東西我還蠻擔心停車的問題     還好他們店的對面就有專屬的停車場

我們就兩個人 點了松定食     然後還有另外單點

松定食裡     就有好多精緻的料理



燉煮蘿蔔

蘿蔔煮的好入味     蝦子也好新鮮    才第一道小品    就讓我食慾大開了



涼拌章魚

章魚和小黃瓜都好脆 醬汁也調的鹹淡很剛好



生魚片

生意好的店    食材品質都不會差到哪裡     一吃就知道好新鮮 甚至我連那個沾生魚片的醬油都覺得很甘甜



炸蝦天婦羅

裡面有好大的一隻蝦     還有炸魚    炸地瓜 炸茄子   還有四季豆

把蘿蔔泥加入醬汁裡 吃的時候沾著醬汁吃      酥脆的外皮和裡面新鮮的蝦子 太棒了 




蒲燒鰻魚

鹹甜適中的蒲燒醬    烤出來的鰻魚     真是好吃的沒話說



茶壺湯

食用時擠上附贈的檸檬片 會讓味道有加分的效果    那湯有很香的柴魚味

裡面的食材 有雞肉     香菇   蝦子    魚肉   銀杏   

怎麼說? 我只能用<甘   甜      美     麗>來形容那湯的味道    太好喝了



烤香魚

吃起來就知道很新鮮



烤雞腿

單純的用鹽     下去燒烤    可能我覺得烤的有點過乾    吃起來感覺就還好



海苔壽司     豆皮壽司

他們在我吃的差不多快飽時   才送來本來並不看好這壽司的味道

沒想到     就那醋飯     就做的不會太甜或太酸   裡面雖然只包上胡瓜乾和小黃瓜  吃起來感覺很好



茶碗蒸

這是另外單點的    也是我同事推薦必點的料理    用他們的高湯下去製作的茶碗蒸

又軟味道又好     除了照片上的蝦子    裡面還有蛤蠣     魚肉 香菇    魚板     料好又實在   



蟹肉可樂餅

這一樣是另外單點    外表炸的金黃    裡面吃起來很柔軟    不過吃幾口就開始覺得有點太油 <不合個人 口味>  

魚肉味增湯

這個味增湯   是看隔壁桌有點     跟服務生問過後點的 味增的味道和魚肉超搭   

除了有點鹹以外    喝起來的味道也不錯

最後     送上了水果和甜點 這個甜點同樣是我那個同事推薦一定要吃

吃過以後   我也推薦一定要吃   白木耳的甜點    我只吃的出來     有龍眼乾   紅棗     冰糖的味道

其他應該還有別的說不出來的味道     很香     小小一碗    很特別的甜味 

我同事和她男友一樣都是美食愛好者   她告訴我     這家店   有些在地人都不見的知道  

他們的員工不少    出菜速度也很快     用餐的環境也不錯

雖然店家在小條的街道裡    看起來並不明顯      算是隱藏版的美食     吃過以後給我的感覺很讚

他們的菜單裡還有 有握壽司 炒烏龍 海鮮沙拉 很多選擇 有很傳統的日式裝潢和道地的日式口味    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小園割烹壽司

住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76號 

電話:07-2512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