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街 

台中市區除了有名的逢甲商圈之外,就是一中商圈蠻多人愛逛的指標,我台中的好友,她2個妹妹都在一中商圈,分別擺攤和開店賣服飾,因為,朋友也在她妹妹的店面兼賣耳環,手環,髮飾之類的小飾品,好幾年前,當時我正也在台中工作,所以,沒事就會去朋友那裡找她,要說一中街我熟,好像也還好,說不熟也不對,我是真的,有些日子都會在那裡,只是那時去找朋友,不是忙著替朋友招呼客人,不然就是趁空檔,去拿新進貨的衣服試穿,沒有在注意那裡有什麼東西好吃就是了!前幾天和朋友有事上台中一趟,忙完要做的事,時間已經有些晚了,我問朋友:有沒有去逛過台中的一中街?他說:沒有,那麼還考慮什麼?我們晚上就去那裡吃東西,當晚餐囉!我們先來到來<阿月紅茶冰>點杯紅茶來止渴一下,說真的,他們的紅茶是真的夠冰,很適合這悶熱的天氣,不過,對我來說,味道太甜啦!我還是需要去便利商店,買瓶礦泉水,才能真正解渴啊!

台˙中一中街4

香腸王

一份大腸包小腸<香腸>可能我吃過比這好吃的大腸包小腸,所以,我只覺得這味道普通了點...

台˙中一中街2-001

王印製麵  

IMG_3313 (Large)

麻醬抄手-40元

小小顆的抄手<餛飩>裡頭包的內餡,雖然不多,但很新鮮,加上很香的麻醬吃,味道很好

IMG_3314 (Large)

麻辣乾麵-50元

雖然說,寬板的麵條和細條的麵條比的話,我有比較愛寬板的麵條,如上圖呈現的細白麵條,加上他們特製的麻辣醬汁,和一些肉絲,少許香菜末,這樣看似簡單的一碗乾麵,味道可精采了.

IMG_3317 (Large)

把醬汁和麵條拌勻,一吃入口,鹹淡適中,麻加辣的味道,慢慢上來,配他們Q彈且順口的麵條,呼嚕~呼嚕~麻辣帶勁,極具層次的好味道,真的!好好吃!<下次我還要來吃這個>

IMG_3326 (Large)

古都梅花燒  鮮奶雞蛋糕

台˙中一中街3

綜合口味8顆-45元

IMG_3328 (Large)

現點現做的鮮奶雞蛋糕,我選了咖啡,抹茶,紅豆,各2顆的綜合口味.

IMG_3334 (Large)  

台˙中一中街5

鬆軟的雞蛋糕外皮,裡頭包著滿滿,又不會太甜的內餡,吃了真是好滿足!在此之前,我還沒吃過像這樣的雞蛋糕耶!

台˙中一中街1

胖子雞排&雞丁

台˙中一中街6-001

我只點了雞丁和地瓜,雞丁的味道,醃的很入味,粉也不會裹得很厚.

IMG_3323 (Large)

半月燒

上次來有吃過,很難忘記半月燒的美味,哪知道去的那天,他們剛好休息....<週一公休>

IMG_3324 (Large)

饕饌/烤肉飯糰

去的時候,也剛好收攤了

 

一中街商圈大概在中午11點多開始,到晚上10點過後,店家就會慢慢收攤,好吃的東西當然不只這些,我只怪自己的肚子真的硬昰塞不了太多東西,所以,且待我下次來台中一中街再繼續美食分享嘿!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