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的一位台中的好友,買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給我.那時我吃過<日出>的鳳梨酥,就覺得很讚沒想到這家<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也出奇的好吃呀!頓時<日出>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在我心裡同時成了排名第一好吃的鳳梨酥



每次台中的朋友有去買,總會拿來給我,所以我沒去過,只知道在中部,並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前陣子和南投的朋友聊天,她問起我:吃過<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嗎?我回答:有啊!有吃過!很好吃耶!她說:下次來找她,她要帶我去買.所以說<微熱山丘>在南投?她說:是啊!其實離她家不遠<草屯>在南投市的某個山坡.我說:是喔!怎麼妳之前沒說?她說:你愛吃的東西那麼多,我又不知道你有特別,愛吃那家的鳳梨酥.想想也是,反正她都帶我來了,東西也買到了,就不跟她計較啦!



說起來有點扯!那天是剛好假日沒錯,不過,我們才上了山坡沒多久就塞車了,在一個有點小的村子裡塞車?是的,我們也感到莫名奇妙,由於我和朋友不是坐同台車,所以我很疑惑的打電話給我朋友:這裡要到<微熱山丘>了嗎?這個塞車,不會是因為大家都要去買鳳梨酥吧!?朋友給我的回答很肯定:是的!別懷疑.不會吧!那麼多車都是為了去買鳳梨酥,還有為了排隊試吃他們的鳳梨酥.他們店家試吃的鳳梨酥,不是切的薄薄一片,而是很大器的直接給人一塊,一塊完整的鳳梨酥<價值35元>只要有排隊就可以吃,就算鳳梨酥都拿在手上了,我還是覺得哪有那麼好的事?



樸實又精緻的包裝



它們的鳳梨酥餅皮,吃起來很香,不會太乾,裡頭的鳳梨餡料,是用我們台灣的土鳳梨下去做,不會太甜,也不容易覺得膩,吃了一口接一口,真是停不了!尤其是來杯茶,真是絕配!



看鳳梨酥它剖面的鳳梨纖維,吃起來的口感很好,這也是它好吃的最大要件!



這家的鳳梨酥我超愛,超推薦的!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


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

住址: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886-49-2292767   傳真:886-49-2291500

訂購/服務專線:0800-29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