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    中興新村第三市場內的素食小吃店     上次來得時候很不巧的    店剛好休息

這次朋友想都沒想就帶我一定要來吃吃看



豆豉辣椒

有豆豉的鹹甘味     只有一點點的辣味    這個加進乾麵裡  吃起來好對味    




檸檬水果醋

每個桌上都放著     這一瓶看起來像飲料又像醬料的瓶子  我很好奇的拿了起來看了一下  

我的朋友才告訴我     那也是可以讓客人加進湯裡或麵裡    他們店特製的檸檬水果醋

我先聞了一下它的味道     還真的有檸檬的香氣     我舀了一點放在湯匙吃它的味道

很溫和的酸味      對於食物有開胃的效果喔!
 

炸醬麵



這炸醬麵的麵條是屬於那種比較細的麵條     素食的炸醬炒的很香

味道鹹甜很適中     吃的時候我拌上一點豆豉辣椒   麵條沾上炸醬的素肉燥好好吃耶!

我邊吃邊碎碎念的講     這個我早就該來吃了    



素肚    百頁豆腐

我一直都喜歡吃素食料理裡面的豆類製品   有時看到都會去吃

也有時都會買回家煮        這家的生意很好  我們去的時候魯料只剩這兩種

素肚吃起來有彈性    百頁豆腐也魯的很入味




當歸湯

本來朋友也一直叫我一定要喝他們的大補湯   但是去的時候大補湯早沒了

不過   這個當歸湯做的真好    有素魚    素肉    金針 .....整碗滿滿的料

還有喝起來好甘甜的當歸湯    喝的同時我好像想不出來     我還喝過比這碗素食當歸湯還要好喝的嗎?

好像還沒有       這碗湯還沒喝完     我馬上起身走向他們的攤位前 我還要包這個回高雄喝

老闆一邊忙著洗鍋子 一邊跟我說     <沒有了喔!>

什麼? 我抬頭看一下時鐘才不過中午十二點半      我朋友才告訴我這家素食早上就開始賣

十二點多就賣完是常常發生的事  所以      我還是下次請早了   
  
<還好   我的朋友大概下個月就要生小寶寶了 我下次一定還要來這裡吃>

十方緣素食

住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3號<中興新村第三市場內>

電話:049-2370681

營業時間:07:00~13:30<賣完為止>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