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月    家附近開了很多家餐廳    

一間比一間還要細緻的裝潢    真不知要從哪間開始吃起

這家義大利麵   大概在上個月去吃的    吃的那時候客人很多<幾乎客滿>

我沒有多拍幾張他們的裡面和招牌   回到家有空時整理   一直拖到現在       才做分享

它們的餐點選擇 就燉飯    義大利麵    還有些點心

A餐+50   可以除了主餐     有附加濃湯和飲料

B餐+100   除了主餐    有濃湯    前菜    飲料和甜點

C餐+150 也是除了主餐    有酥皮濃湯     前菜<多干貝和田螺>    飲料和甜點

那天和朋友見面   兩人的肚子都不是很餓 所以我們都點了A餐

在客人很多的用餐環境 看著服務人員走來走去的情況下     上餐的速度竟比我想像的還要快  



玉米濃湯

喝起來的味道中規中矩 不能說不好只是沒有怎麼特別




海鮮奶油白醬細扁麵

如果我沒記錯那正確名稱應該是這樣    海鮮還蠻新鮮的

濃稠的奶油白醬附著在麵條上 麵條吃起來的味道很彈牙     醬的味道也不錯



藍帶豬排奶油燉飯

燉飯的味道奶味十足     米粒煮的很剛好     調味調的很棒   這個燉飯是這趟食記裡裡面我最稱讚的

那藍帶豬排是看起來還不錯    但那外皮裹的超厚     肉質吃起來也不怎麼好

朋友飲料好像點的是鮮桔茶 是那種濃縮的     香料味太重       我朋友的表情告訴我   她不怎麼喜歡

我的飲料是紅茶  喝起來沒什茶的味道    我只喝了幾口

只顧著和朋友說話   連照片也沒拍   

那裏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還有很多餐點想吃   下次肚子餓一點再來試試B餐或是C餐吧!

菈芙義大利麵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107號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