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天氣悶熱的夏天 待在家嫌無聊?

出去外面    怕熱又怕曬黑     不想做戶外活動?   

逛逛百貨公司有冷氣吹 又可以在折扣期間 挑到好東西 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先吃點東西才有精力血拼

這家店仍是可以推翻以往 我一直以為百貨公司裡的餐點又貴又不好吃的觀念



食金湯經典麵食館

在夢時代裡7樓    名片後面寫著高雄除了夢時代    還有其他6家分店



榨菜肉絲乾麵

榨菜脆     肉絲炒的很柔軟  配上有咬勁的細麵   還不錯吃



辣椒酸菜

喜歡吃辣的話 可以加進麵裡或是沾醬   又辣又夠味



蒸餃

手工桿的麵皮      包上新鮮肉餡 吃的出裡面還有韭黃的香味 一口一個剛剛好



小籠湯包

一樣是手工桿的麵皮     薄薄的外皮     裡面除了肉餡   還有鮮美的湯汁



酸辣湯

紅蘿蔔絲  筍絲    肉絲    蔥末 豆腐 黑木耳 酸酸辣辣的濃湯



滷味

米血    甜不辣     百頁 粉腸   也不錯吃
   
本來打算要找雙上班穿的平底娃娃鞋

逛了好久  就是沒看到喜歡的



不過倒是有買了兩雙夾腳拖鞋

還買了牛仔裙和兩件挖背背心

有走路就有運動 有運動就容易消耗體力 我也不知為何那麼快就又想吃東西了呀?

21世紀風味館

在夢時代B1   

我的同事之前也在夢時代工作   所以裡面的東西她都幾乎吃過

她就曾經跟我推薦過  一定要來吃他們家的烤雞

其實我經過那裏很多遍 要不是同事跟我介紹    我根本沒想過要去買來吃


我們點了半隻雞的套餐 除了烤雞肉 和有調過味的飯   杏鮑菇     還附飲料


烤雞以外的東西    吃起來的味道就還好 但烤雞就真的不得了  

用香草醃過    表面烤的金黃       裡面又鮮嫩多汁的烤雞 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完了


順道一提

昨天才到夢時代<高雄> 被人群吸引

一堆人在大門旁的小廣場 誰啊?

我們的好奇心 探頭去看     蔡依林    原來是他的簽書會

我站的角度離她不能算遠    但她旁邊的助理     就是那麼剛好的遮住視線

還好她在簽完書後   離去之前有站起身說話   雖然不久    但我也因為這樣很清楚的看到她

她本人好瘦小      穿著一雙很高的高跟鞋     雖然我並不是她的粉絲

但能夠這樣算是不遠的距離看見大明星    感覺很好喔!




夢時代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