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太早起來 下午就睏了 所以睡個午覺 醒來忙些事 買了日用品 也約了之前工作的朋友說好要去看看她

離我家 有點遠 而且沒去過找了一下子 還好我有導航 見面小聊幾句 天就黑了

我看了看地形 翻翻我的筆記 苓雅區 就離光華夜市很近 我有去過一次 但那時並沒有什麼頭緒不知吃什麼

車位也難找 就只是隨便買個關東煮吃 這次來的這家 <輝哥鱔魚 花枝>是我在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我本來是想叫鱔魚和花枝意麵 但老闆說:沒有 要就鱔魚 不然就花枝 <真沒得商量>

我的食量本來就不大 就點了鱔魚意麵 他們家的意麵是屬於那種油炸後再煮的意麵

鱔魚很新鮮 是勾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味 灑點桌上的辣粉吃起來很過癮











上次我的朋友有買一家<東山鴨頭>給我吃 我覺得不錯吃 想問我朋友:哪家啊?  可惜她沒接電話

我在美妝店逛的時候 問問裡面的店員 他們告訴我 就在輝哥鱔魚 花枝旁邊隔幾攤應該就那家

後來我又探頭去看 嗯嗯!是的!沒錯!  就是上次我朋友買給我吃的那家<因為我看到了我朋友買給我吃的樓梯>




樓梯就是除了照片中鴨頭 和甜不辣 旁一格一格的東西 那個鴨頭和甜不辣我是有在別的地方吃過

但那個樓梯要是我朋友沒買給我吃 我還真的不曾去注意 它應該是豆類製品 吃起來又酥又脆

很像有用東山鴨頭調味過的餅乾 沒吃過的人真的會有點難體會那種口感 凡正就好吃啦!




後來仍是在同一邊  在輝哥鱔魚 花枝的另一邊 也是隔沒幾攤<老牌豆花 林>




是剛剛那美妝店員工告訴我 她從小吃到大 很有名的涼飲老店

我點了一個綠豆湯 順便借個廁所 老闆娘的態度很好 我抬頭看看旁邊才知道 這家店有不少報章雜誌 電視採訪






是啊!他們的綠豆吃起來軟綿 但不是爛糊散開 是一顆一顆煮的剛剛好 甜度也剛好 我還會再來吃吃他們家其他的東西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