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全天班下班 車子停好等電動鐵捲門打開時

天空才飄下雨滴 還好 沒淋到雨

這樣的天氣 感冒可不好

中午走出去買飯 讓我發現一家新的便當店<米豆便當>

感覺還不錯 趕快買來吃看看

我點了他們的漢封子排便當<70元> 因為他們的招牌是米豆飯 所以我又加了<10元>把白飯換米豆飯

除了主菜魯排外 配菜很豐富 有絲瓜 毛豆炒馬鈴薯 炒高麗菜 一片蒸蛋 一塊地瓜

它的魯排是那種肉腩排 會不會滷的太好吃了?!滷的連軟骨都一咬就化了

而且 鹹甜適中 好好吃喔!

我還是第一次有米豆的便當 米豆很鬆軟 米飯也煮的很剛好

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便當了

所以 我晚上也吃他們家的便當 哈!哈!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