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迷上了縫製小東西 買了小花布 針  線  尺 剪刀和簡易教學的書   以及在手工材料行買的手工藝品

加上一台朋友讀書時買的一台舊縫紉機<因為他已經很久沒用了 所以送我>

認真的鑽研 我的手不巧 當中縫錯   量錯布的尺寸 被針插到   還拆了幾次   還有因為不會操作縫紉機差點把它拆了

還曾為了做好成品 晚上熬夜<也不知道在執著什麼>




這是不用鉗子夾緊的口金包   是要用針線縫密的口金零錢包  

注意看 縫的其實有點粗糙   布還好像剪的歪歪的




彈簧口金包 對於我這個生手來說    比較不困難 而且我還可以多做送給我妹妹

<當然她一看就知道 是自己縫的>



這種按壓式的口金包 很實用 也很簡單 雖然我真的縫的還看的到線頭  

但是有什麼差?   那可是我手工做的耶!   這樣人家才不會誤會我是買的啊!

<哈!我承認我有時是真的想太多了>



後來我怕弄髒 好好的把它收起來   捨不得用它    有時還是會拿出來看一下 心裡難免還是會很高興

它們也是我收藏中的寶物之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