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白河一趟       想到東山有家排骨酥麵好久沒去吃了    那天故意又繞過去吃



只不過     以前的生意很好<一年多沒來了>    老是沒位子的情形    這次就沒看到了



炒高麗菜

炒的過軟  沒有青脆的口感



芋頭糕<有點忘了正確名稱>

有點偏甜的醬汁      淋在芋頭糕上      吃起來的口感       就還好



桂竹筍

竹筍還蠻嫩的   味道也不會太鹹



滷肉飯

朋友點的滷肉飯      我吃了一口  就把它推的遠遠了<這不合我的胃口>



鳳梨鯽魚

之前來我會點這道菜    煮的很入味 這個時節剛好沒魚蛋的   如果有我會更愛



排骨酥湯



排骨酥麵

排骨經過特殊的醃漬和處理    再炸過後     加湯下去清蒸燉煮

排骨酥吃起來肉質很嫩        也很入味 湯頭很鮮美



麵條雖不是現做的那種手工麵     但是吃起來很Q   這細麵吸收了湯汁和排骨酥正搭

剛剛進去時     看見人不多 先送來的東西也吃起來感覺普通

以為   會不會換老闆啦!?    怎麼感覺有點不一樣?

還好這排骨酥麵   還是和我當初吃的口味是一樣的

如果有機會去東山買鴨頭 建議也可以來這裡吃碗有名的排骨酥麵喔!    




湯皇東山排骨酥

住址:台南縣東山鄉東中村中興路100號

電話:06-6802859

營業時間:11:00-20:00<休周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骨 口感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