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炎熱 還有什麼比吃冰更讓人感覺爽快的



有次在某知名美食節目中     看到介紹白河的美食

朋友問我    這家冰店真的好吃嗎?

是的!      這家在白河已經有五十年的歷史

我想 在白河應該沒人不知道這家冰店吧!

刨冰要好吃   就要冰料新鮮 實在 其他最重要的就屬它的糖水

它們的料很多選擇     紅豆   ˙    綠豆 ˙  花豆  ˙ 粉圓  ˙ 愛玉  ˙ 仙草 ˙    粉粿  ˙ 薏仁 ˙    粉條     蕃薯圓   ... 

還有店家自製的鳳梨醬    楊桃醬  




古早味的黑糖水    淋上刨冰上     說真的   就算沒料    這樣就好好吃啦!

鳳梨醬酸酸甜甜的     花豆和紅豆     薏仁都是我吃冰一定要點的料  

豆子吃起來很鬆軟   還有黑糖粉粿      吃起來也很Q彈    

那麼多年那味道還是不變的讚啊!



在我小姑姑還沒嫁人之前   她在台南的一家工廠上班

每次休息回來後     要回工廠時    都會騎腳踏車載我或是我妹妹去坐公車   然後我們在自己騎車回家

要是時間不趕   小姑姑會載我去吃陽春麵<改天再分享>   或是來吃這家冰

時間過的真快  那時候我還是一個小學生而已啊!

這家店也在後來這幾來有再拓寬了   <要不是那天我去的時後剛好下雨 不然他們的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這家冰不只是有好吃的古早味    還有我美好的回憶




白河冰店

住址:台南縣白河區第二攤販區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刨冰 美食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