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經過<優勝美地 渡假村>單憑外觀的感覺就讓我很有興趣,只是每次旺季都肯定訂不到房間這次在已經是有點涼意的十月份,不是假日的平常日,終於讓我訂到了房間,度假嘛!只要避開假日和旺季,不只是好訂房,而且價錢也很迷人



舒適寬敞的大廳&餐廳

櫃台人員很熱心的告知,我們的住房價錢,是有包含晚餐和早餐只是我和朋友早打算去<阿利海產>吃晚餐,所以我們把東西拿進房間,就外出去吃東西,和去南灣大街隨處逛了




每間房間都採獨立建設,車子可以直接停在房門口.





裡頭的裝潢走峇里島度假風來的~讓旅客一進來,就有種截然不同的放鬆與自在



看著上頭的布幕覺得好浪漫,我忍不住去拉下來,試試那氣氛怎樣?不過,不知道為何有點讓我聯想到,小時候睡覺時奶奶都會用的蚊帳





室內的每個小角落或擺飾,都處處別具巧思.







這充滿度假風的籐椅不只好看有特色,坐起來還蠻舒服的,要不是怕難整理我其實還蠻愛這種藤製的沙發躺椅



房間的外頭和浴室外頭共有2個落地窗陽台.



後面的庭院居然還有個小泳池,還有躺椅,天啊!這會不會太讚啦!外面玩水玩不夠,回到飯店可以再繼續玩!





因為他們提供早餐的時間是到早上9點 ,我們去的時候有慢了幾分鐘,不過,他們還是有另外再炒個青花菜和煎火腿,荷包蛋給我們配粥吃,吃過簡單又美味的一個早餐,趕快又回房間補個眠呀!

 整體的感覺很好!不只是服務好,裡頭的房間乾淨又舒服,尤其是那個小泳池<尖叫~>下次再來墾丁,這會是我考慮入住的飯店之一






優聖美地 渡假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962號

電話:(08)888-3433    傳真:(08)888-0263

網址:www.kenting-yosemit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