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 吃東西沒方向?

可以像我一樣 往人多的地方去就對了

<雖然有幾次 東西可能真的不合自己的胃口 但是5次也只有1次誤差吧!>


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



當初 我剛來高雄 不知要吃什麼東西好

一邊開車一邊找吃的東西 發現了<老江紅茶牛奶>

他們那裡除了賣烤土司 餡餅 綠豆椪 還有麻糬 飲料 很多選擇

吃了以後到現在 有時下午沒事 就會繞到那裡 喝他們的紅茶牛奶


市面有很多連鎖的紅茶牛奶也好喝沒錯 但他們的紅茶牛奶那種古早味讓我很喜歡



去那裡還有一樣我每次都一定會買的香蕉蛋糕



它不是用香蕉去烤的蛋糕 而是它的外形像香蕉




軟軟綿綿的口感 中間還挾著不會太甜的紅豆餡 吃起來就像有包餡的雞蛋糕    

我不知為何對他們的香蕉蛋糕情有獨鍾    到現在為止還沒吃過比這家好吃的香蕉蛋糕了







甘家黑輪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87號



東西點好 它們就會先端來湯還有醬料 吃黑輪一定要沾他們醬料






我都一定會點他們的黑輪    高麗菜捲    蛋丸    魚丸 苦瓜

每樣東西 不會因為煮太久沒有味道     個自有不同的風味 重點是新鮮




去那裡還有一樣必點的東西 就是烤黑輪



黑輪刷上他們獨特鹹甜適中的醬料 用炭火烤出來的味道 香到不行

尤其剛烤好馬上吃 還有脆脆的口感

這兩家美食是我當初剛來高雄時 自己找到的美食

高雄住到現在已三年多 還是喜歡吃

後來我才知道這兩家店早已在高雄很多年的歷史 當地人很多人也都推薦

所以說 我的美食口味 和很多人相同的嘛!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