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市府前路一段路上的福記肉圓    是多位網友推薦去台南必吃的小吃

上次來台南有經過   人潮也是多到不行   吃了很多東西之後肚子實在沒空間了 所以沒有停留

這次特地要來吃看看





他們的肉圓是用蒸的 不大顆 一份兩顆 外皮吃起來的口感    軟軟的    醬汁也不算會太甜

我的朋友吃不慣有些肉圓用炸的外皮 他嫌太Q咬都咬不爛 福記肉圓的外皮讓他相當稱讚

單純的豬肉內餡 沒有太多的調味 連他們大骨熬的清湯 都讓我回味   


在隔福記肉圓沒幾間店面 創店於1947年 歷史悠久的名店 莉莉水果店  



在我多年前就曾經來過 那時他們的生意就很好了

它們除了賣水果 還賣冰品 果汁
 


現在是冬天 所以叫的東西能馬上給你 要是夏天 可是要排隊的



我點了一份紅豆牛奶布丁冰   他們的蜜紅豆煮的很好吃 布丁當然手工作的



上次來台南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想吃的東西 人家早收攤 實在有點可惜

不過美食是值得期待的 國華街三段的阿松割包 我的朋友有吃過 很多人也是對他們的割包讚不絕口



很幸運的今天 我去了阿松割包 吃到他們的割包了 哈哈!

高興太早了!   我還是有點遲了些    他們家的豬舌包 早賣完了 我只能下次請早




還好 還有瘦肉包 和普通包 一份兩個 不是很大顆   他們告訴我可以兩個口味算一份 

瘦肉包   裡面有瘦肉    普通包 裡面還有煮的很軟的豬頭肉 一樣有酸菜 醃蘿蔔 以及他們特製的花生醬
 
脆脆的酸菜 醃蘿蔔 配上豬肉和花生醬 吃起來就是那麼對味

 

還附清湯給我 那碗湯 我只能用 "甘"甜"美"麗" 四個字形容 太好喝了啦!

那個賣割包的阿姨 用著很自豪的口氣告訴我 那些湯可是用每天煮豬舌 豬皮 豬頭肉的湯 那都是精華ㄚ!



   太好吃了~下次我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