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5 (Large)

因為韓國之行大家玩的都很愉快,而且大都的人,都住在高雄,所以,彼此留下連絡電話,在某次韓國導遊回台灣時(韓國導遊,她媽媽是台灣高雄人,爸爸是韓國人,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她高雄的家,僅和我住的地方只是幾步路,一個轉角的距離)我應了他們的邀約,一起聚餐, 這家<泰山汕頭火鍋>是之前同團認識的兩位,一樣愛好美食的夫妻,介紹來吃的

泰山汕頭火鍋

有了那次美好的用餐的經驗,讓我對<泰山汕頭火鍋>一直念念不忘,某天又和朋友在不知道吃什麼的情況下,我想到了這家火鍋店,先上網搜尋一下電話,訂位後才和朋友去那裏吃東西.

IMG_1858 (Large)

他們的東西選擇很多,單價也不高.<是吃了之後,聽好友說,才知道這家火鍋店,在高雄開業好多年,早就小有名氣啦!>

泰山汕頭火鍋2

他們雖然有2家店面,而且還有1-2樓,但是,生意很好,建議想要來這裡用餐的朋友,要先打電話來訂位,才不會到了現場,還要排隊等候

IMG_1859 (Large)

其實這些年來,我大多是吃個人鍋,像這樣傳統的火鍋,我也很久沒吃了,看!整盤的蔥末,蒜末,辣椒,特製的沙茶醬和土雞蛋,一整個就很令人感覺熟悉又懷念.

IMG_1868 (Large)

菜單上需要先煮的東西,他們會先稍微煮過,再連同鍋子,一起端上,其它可以現燙,現吃的食材,他們會另外用盤子裝好拿來.

泰山汕頭火鍋1

牛肉,花枝,蚵仔,花枝漿,魚餃,蝦餃,黃金餃,海鮮丸,金針菇,豬心,青菜...明明才兩個人吃,老是點一堆,好怕哪樣好吃,沒點到漏掉似的

泰山汕頭火鍋3

這樣傳統的火鍋吃起來,該注重的湯頭,他們是真的做得不錯,食材也都很新鮮,現成的東西就不提了,但是,他們的海鮮丸,魚餃,黃金餃還有花枝漿,都是手工做的,很讓我稱讚有機會來這裡用餐,我推薦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泰山汕頭火鍋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

電話:07-333-9214

營業時間:11:00~13:30      17:00~01:30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