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永樂市場的美食之旅

要不是和我朋友去 我一個人真沒辦法一次叫那麼多東西吃呀!

我的食量不大 但一趟路去到那裡 我想吃的東西還不少

這家石精臼蚵仔煎 也是在永樂市場裡很多人推荐的美食



他們的蚵仔並不大 但很新鮮    淋上特製的海山醬 沒想到再吃完飯後 我又能和朋友吃完一盤


這家修安扁擔豆花 在永樂市場裡也是家有名的甜食 仍有多家媒體報導



我點了紅豆豆花 它們的豆花香濃滑口 黃豆味十足 糖水很甜 但是我很喜歡的黑糖香



雞蛋布丁   吃的出來是牛奶和雞蛋做的真材實料 一樣甜到不行 卻很好吃

走的時候 我還包了兩份打算回家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