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妹妹帶牛奶來我這裡住幾天

要不是我還要上班

我有很多地方 可以帶他們去玩

沒辦法 只能利用短短的下班時間陪他們

還好我妹妹還蠻能自得其樂

趁這時間帶著牛奶出去散步   自己煮東西吃

也幫我整理家裡

也算在過年前來個大掃除

那麼 牛奶呢?

忙些什麼呀!?

我妹妹邊說邊笑

牠不是吃 就是玩 玩累了 就打瞌睡




昨晚我上晚班

洗澡洗到一半

牛奶在外面叫

<他要大 小便都會在廁所>

我正洗頭洗一半    不確定牠是不是要上廁所

又怕他憋的不舒服 所以我趕快把門打開

我的廁所不大 地上又有沐浴乳 洗髮精   洗面乳 一堆東西

我怕牠踏到水

就比一個地方 跟他說:尿這裡就好

她抬頭看一下我

還真的就尿在我比的地方

我笑到不行

今年的冬天比前幾年還冷

我妹妹特地還自己幫她做了衛生衣



白色的衛生衣穿起來好像米腸一樣胖嘟嘟的 

喜感十足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