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到初三 公司規定不能排休息

還好我的那個同事 不打算過年休息 把初四 初五的假讓給我先休

爸爸的公司是除夕那天休到初五 趁這時間我趕回斗六我妹妹那裡和大家團聚

我的好朋友和她老公以及小孩也來我妹妹這裡會合 大人和小孩有十二個人    夠熱鬧吧!

我妹妹的身手很俐落 不像我慢吞吞的    三   兩下她就煮好一桌菜了 好厲害喔!


紅燒魚
 

橙汁排骨

乾燒蝦

炒蛤蠣

沙茶花枝

火鍋

生魚片

筍干扣肉

炒年糕


好豐盛的一餐   是我們家的團圓飯    妹妹是煮了好多 但我們也吃了好多 沒多久就吃完了

大家都難得相聚 能坐下來吃吃飯 是維繫感情最好的方式   

吃完了飯 大家又聊了很久 我拿出前不久買的相機 把這歡樂的感覺拍下來 

喜歡的照片選起來洗 留在相簿裡    哪天想起    拿出來看看     多麼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