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都會去五福路與中華路口大立精品百貨裡的糖朝<港式茶餐廳>吃東西

後來才知道 五福路與中山路口<262>也開了家糖朝 漾 港式茶餐廳

我在上個禮拜吃完以後 明天剛好休息 就趁這空閒整理好照片 來做分享

這裡是今年八月份開幕的 我在上個月帶朋友去和民<日式料理>吃東西時 竟和它插身而過

要不是網路上得知消息 我還真的不知道

它們和大立精品館裡的糖朝的不同之處 是有推出套餐 可以就算是一個人仍有很多選擇

那天我和朋友點了兩份不一樣的套餐來吃


共是2個主食  2個點心   1份甜點和1杯飲料

滑蛋牛肉飯

豉油皇海鮮炒麵
豉汁蒸排骨
韭黃炸春捲
湘蓮子杏仁露

還有點了一杯檸檬紅茶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可能那天太渴先喝 忘了拍了

因為很想喝湯 所以我又加點了一份套餐以外的豆腐海鮮羹

他們的東西料多又實在而且價錢很合理 和我常去的大立精品裡的糖朝口味上並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只是我很喜歡喝的湯 這裡不過只有三種濃湯可選擇 讓我覺得有點小失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