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根行館1

出外旅遊,住宿的問題,常令我覺得煩腦,如果,之前住過的飯店不錯,我就不假思索,直接就選擇住過的飯店就好,台中雖然也是個大城市,飯店,旅館多的昰,不過,沒有哪間讓我住過覺得很難忘的,可能大部分去台中,我都會為了方便停車,而選擇汽車旅館,但是,大多都不是有怪味道,或是有水聲,或是被隔壁附設的KTV歌聲給吵醒,當然,也住過看的照片和現場差別很多的空間越大的房間,就算昰裝潢有多華麗,但是,我就是沒安全感,常常外出,都睡的不是很好.這次打算只是2天1夜的台中之行,後來,讓一些事延遲了時間,所以又多住1夜,之前,我只用手機在Agoda網站,先找間評論不錯,價錢也可以接受的商務飯店<碧根行館>後來臨時又在Agoda,找間評論不錯,價錢也OK的<成旅晶贊飯店>1夜都3000元有找,而且都附早餐,朋友讓我決定就好,我沒有特別期待,或特別的想法先住了再說.

IMG_0862 (Large)

位於逢甲夜市裡頭的<碧根行館>先把車停在他們專屬的地下停車場,然後再去12樓大廳,辦理住房手續,拿到房卡再坐電梯去住的樓層.

IMG_0863 (Large)

有規模的飯店,一層樓就有好多的房間,而且,很多是來自外國的客人,<坐電梯時聽見的它國語言的對話>逢甲夜市,也是具代表台灣的景點之一,選擇住這裡,一下樓就有的吃,有的逛真的很方便

碧根行館2

商務飯店都這樣簡單,樸實,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對我來說剛剛好.

IMG_0865 (Large)

床軟硬適中,枕頭也剛好,讓人覺得舒適,只是,早餐朋友有去看了一下,覺得有點普通,索性直接讓我睡飽一點,醒來直接出去吃午餐.

成旅晶贊飯店3

我們住的第2間飯店,位在台中車站附近的<成旅晶贊飯店>在樓下一樓辦理好住房手續,就可以直接入住.

IMG_0987 (Large)

櫃台旁附設的吧檯,和供客人乘坐的沙發.

成旅晶贊飯店5 

成旅晶贊飯店4

我也不知道昰什麼原因,本來只是訂了2人房的1大床,結果升等4人房,所以昰2大床,而且漱洗的用具全昰4人份的,除了可以沖澡,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IMG_0999 (Large) 

我和朋友各自睡一張大雙人床,真是太棒了!

成旅晶贊飯店1

成旅晶贊飯店

成旅晶贊飯店2

至於早餐,昰採自助式的,菜色很多樣化,我還蠻久,沒有早餐吃那麼豐盛的耶!

 

以上分享的那2間住宿的飯店,昰我住過,100%還會再入住的飯店,都位於鬧區和市中心,<逢甲夜市&台中車站>不論昰搭車,逛街,購物,吃東西,周邊用走的,就有很多選擇喔!

 

 

 

 

 碧根行館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7號

電話:04-2451-5828

 

成旅晶贊飯店<台中 民權>

住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6號

電話:04-2223-5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