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一堆食記,我得趕快分享,才不會新吃到的,和後吃到的全卡在一起,還沒分享,味道就全忘記了



有好一陣子很愛吃港式料理,那天剛好在網路上有人介紹這間<我愛香港茶餐廳>找了一下住址就去那裏吃東西,覺得還不錯吃,隔沒多久又和朋友去那裏吃東西,這裡的餐點有飲品,粉,麵,飯,小食,炒一町,湯一丁....



馳名鴛鴦

奶茶喝起來的味道很濃,不會喝起來水水的.



金香豬扒炒一丁

麵條吃起來很香Q,豬排也很大塊,料還蠻豐富的.



窩蛋免治牛肉飯

調味過的牛絞肉,上面再放顆生雞蛋,照這顏色來看,好像是咖哩的味道?不是,這吃起來沒有咖哩特殊的香料,要說這是類似滷肉的味道,也覺得不一樣,牛絞肉拌上雞蛋吃,格外的柔滑,順口以前我沒吃過這樣的口味.



奶油脆脆豬

表面吃起來像是烤過的圓形的法國麵包脆脆的,抹上奶油和煉乳,這樣甜滋滋的味道,我還蠻愛的



西多士



吐司夾上花生口味的內餡,沾上蛋下去油煎,表面放上糖水<或是蜂蜜>和奶油,柔軟又甜蜜的口感,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



凍檸賓

因為第1次去我有點了馳名鴛鴦,所以就改點了檸檬紅茶來喝,只是這味道就有點淡,我覺得還好.



洋蔥豬扒飯

這不只是外觀不怎樣,吃起來也普通,所以我吃沒幾口就沒吃了...



午餐肉炒一丁 

就是第1次吃炒泡一丁,味道不錯,所以第2次我又點了炒一丁,只是前後可能差不到1個禮拜的時間,這只是蓋在上面的荷包蛋沒問題,裡頭的配料有一半是炒焦了,而且味道也很鹹



冰鎮奶油菠蘿飽



菠蘿麵包烤得香香的,包上冷凍過的奶油,熱熱,冰冰的口感,加上甜甜又鹹鹹的味道真是好豐富.



我曾經吃過東西,覺得不錯,卻隔了很久又去,發現味道有變,就沒有再去,很少吃到像這樣,隔沒多久味道就不一樣的,如果有再去,我可能會點吃過還不錯的,其它我就不會再點來吃了吧!





我愛香港茶餐廳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140號

外送電話:0973114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