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聚會總是這樣的自在,聊天總有聊不完的話題,聊工作,聊電影,聊特價品,聊天氣,聊家人,聊寵物,聊別人的是非,聊自己的心情...我和我的好友總會互相的分享好康的優惠,還有好吃的東西像這家<泰好吃 泰緬小館>也是我的那位和我一樣愛好美食的好友推薦,必吃的一家餐廳



有圖片的菜單點起菜來一目了然,可再依個人口味,再請店家調整辣味



打拋肉<雞肉>

雞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嫩,加進了蕃茄,辣椒,九層塔....調味也很道地這個拿來配飯超讚的!



泰式涼拌海鮮

清脆的蔬菜<小黃瓜片,芹菜,美生菜,洋蔥...>加上特調的醬汁,拌上蛤蠣,還有彈牙的蝦肉和花枝一起吃,開胃又爽口



清蒸檸檬魚

肉質鮮嫩的鱸魚,加上他們特製的檸檬醬汁,味道真好難怪看見幾乎每桌都會點這道菜.



椒麻雞

醃過後又沾粉下鍋炸的雞肉,外酥內嫩,淋在上面的醬汁也好香



牛肉綠咖哩

服務人員推薦這店家,菜單裡沒有的一道料理,牛肉經過特別處理,肉質吃起來的口感格外的軟嫩,充滿濃厚椰奶香味的咖哩醬,讓我又多點了一碗白飯



酸辣海鮮湯

滿滿的海鮮料<旗魚,蝦仁,花枝,蛤蠣...>,用了多種香料<南薑,香茅,檸檬草....>夠酸,夠辣,真夠味又順口的一道湯品


他們的生意很好,但是出菜的速度也很快,每樣菜的單價不高,吃過的感想就是,一定還要再來!難怪我的朋友對他們的東西那麼稱讚,真是吃得好過癮!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呀!一定要來試試,真的好吃

<生意真的很好,記得要電話預約或是詢問休假日,才不會等了好久或是白跑一趟>


泰好吃 泰緬小館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電話:07-715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