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去了一趟台中和好友聚會,之前她就跟我推薦這家東西好吃,吃過<金寶茶餐廳>裡頭的東西之後,味道還真讓我難忘,前幾天換我又帶了朋友去<金寶茶餐廳>吃東西,有了這2次美好的用餐經驗,趁著沒事的空閒,我就把食記的照片,全部做個整理,好好的記錄一下



他們有著精緻點心類,豬牛羊雞類,粥粉麵飯類,湯羹撈麵類,煲仔飯,燴飯,飲料...多種選擇.



凍檸檬紅茶



看過檸檬紅茶,裡頭用了一整顆切片的檸檬嗎?去茶餐廳喝檸檬紅茶也頂多放幾片檸檬,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用這一整顆的檸檬來做檸檬紅茶,誠意夠吧!?呵呵~整杯的檸檬紅茶夠酸又夠味,我第2次去的時候,連想都不想就先點1杯來喝



炒菠菜

他們用類似沙茶醬的調味料來炒菠菜,味道是OK,只是有點可惜的是,炒得太過頭,菠菜吃起來根本不脆



XO醬炒西蘭花

XO醬讓本來我就喜歡吃的花椰菜,香香,辣辣的,味道不錯.



脆皮雞

這道脆皮雞是我會再上門的其中一個原因,雞肉經過特別的醃漬處理,讓雞皮的味道很入味,口感也很香脆,裡頭的肉質吃起來紮實不柴這那麼好吃,第2次我也是馬上就點了.



腊味蘿蔔糕

煎的兩面金黃的蘿蔔糕,吃的時候沾上他們特製的辣醬,味道真好.



鮮蝦腐皮卷

 內餡是真的很真材實料,只是剛吃覺得還不錯,再吃就覺得有點太油了



避風塘炒蝦

鮮甜的蝦肉和炸得香香又酥酥的蒜頭酥一起吃,天啊!真是人間美味



北菇滑雞煲仔飯



等了30分鐘的煲仔飯,在端來之後,先淋上香醇的醬汁,再用湯匙攪拌過後,就可以吃囉!入味又厚實的北菇,和鮮嫩的雞肉,還有那個吸收所有精華的米飯!一口吃下,那感覺真是滿足



腊味排骨煲仔飯

結合了臘腸和肝腸本身特有的香味,還有吃起來很軟滑的小排骨,這道煲仔飯也是經典.



鮮茄牛肉湯

這湯喝了以後有點出乎我的意料,沒想到那看似普通的外表,湯頭卻是相當鮮甜,牛肉片也細緻好吃,本來還擔心吃不完,不過那只是多顧慮的,一整湯碗我和朋友都喝完了.


他們的餐廳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但是還算乾淨.整體的感覺不錯,還好,我有避開用餐時間來吃,所以東西出菜都還蠻快的,不論是第一次和第二次來,味道都保持一樣,我和朋友硬吃的情狀下, 只吃了這些,還有好多樣東西我想吃,所以只好下次再來吃囉!




金寶茶餐廳

住址:台中市大業路201號

電話:(04)2328-360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