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工作忙的不可開交     又加上感冒    整個頭空空的

不知為何   老是坐在電腦前    發呆

做什麼事    好像都失去了動力

寫個食記     也寫了好久    一個字也擠不出來

告訴自己     寫無名部落格的初衷    不過是要讓自己能夠記錄點滴    分享生活

別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骨肉湯



味增湯



肉魚算是我喜歡吃的一種魚類之ㄧ       不用特別調味      抹鹽下去油煎  就夠好吃了



香腸煎的有點焦香味       好下飯喔!



涼拌豬肝

豬肝吃起來粉粉嫩嫩的 

   

筍干



蝦仁飯

米粒吸足高湯的菁華     釋放出來的甘甜味       天啊!   這蝦仁肉絲飯      讓我沒法用言語表達它的美味  

聽到我的尖叫聲了吧!? 哈哈!

頓時在我心裡 好地方的蝦仁飯已經超越集品蝦仁飯在我心裡的位置了 

這沒給它吃個兩碗     怎麼能放的過自己呀!
 


近日來吃吃     喝喝    最讓我驚呼     難忘的記憶    莫過於吃<好地方蝦仁飯>了

要感謝格友葉子的介紹 才能吃到    看似普通 卻樸實的好味道 

有機會來到台南   一定要試試    這個我超推薦的   




好地方蝦仁飯

地址:台南市成功路377號

電話:06-2268426

營業時間:05:3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