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正確的說出這家<鹽水煎包>到底做幾年了

但在我讀書時住新營    他們就在賣了
   
一樣是不只外地人愛吃      當地人也愛吃的小吃

要是有去新營  我有時還是會故意繞點路過來鹽水街上     跑來買這家的煎包






<左邊顏色較淺的是竹筍煎包     右邊顏色深一點的是蔥肉包>

他們的煎包純手工    吃的出Q彈     帶勁的麵皮

除了好吃的內餡    也吃的出麵粉特有的香氣



甜甜捲

好大一塊才賣十元   我並沒有很喜歡太甜的東西

所以   我請店家不要幫我沾糖粉

麵皮本身咀嚼起來   就有淡淡的甜味     也難怪來這裡的人一定都要買個幾塊回家吃








蔥肉包      裡頭包著滿是胡椒香的豬肉餡 和青蔥的鮮甜    想想那天吃過的味道    現在還覺得受不了





竹筍和絞肉做成的竹筍煎包是我的最愛

它的裡頭有著淡淡的油蔥味   還有蝦米的鮮味     重點是脆脆的筍丁   喔!    真讓人欲罷不能



這裡大概在下午兩點多開始營業   因為都是現場手工製作

 所以每顆煎包都要等個十幾分鐘     如果遇見排隊人潮要稍稍等候一下

吃過以後 你會相信    等待是值得的



要走的時候我才發現沒有拿他們的名片    還好   有拍他們門牌號碼<應該沒拍錯才是>



鹽水煎包

住址:台南市鹽水區中正路5號<朝琴路交叉口>

電話:06  6525360

營業時間:14:30~1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包 手工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