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近快到中午的時間醒來      有點餓又不是太餓    還在猶豫吃什麼好

朋友約吃飯    之前他就和我提起這家店     他說這裡假日時間     幾乎都客滿



這間 朋友來吃過幾次      他很喜歡這家店給人的感覺

在這非假日       又非用餐時間       他推薦我該來吃吃這家店的美式早午餐

店裡的樓上空間很寬敞     採光相當明亮  用餐的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

擺飾也是我一直很喜歡的日式風格 能夠一邊看著書報雜誌   一邊享用著餐點     真是一種享受



玉米濃湯

喝起來感覺還可以




美式咖啡



蘋果氣泡水



起士牛肉堡+有機太陽蛋




可能我本來就喜歡吃半熟蛋的關係     加上起士片的牛肉堡 很多汁     味道覺得還不錯

不過這牛肉堡附上的生菜 黃黃的     看起來好像冰很久    所以我讓它保持原位    連動都沒動它



脆薯

我還蠻愛吃這裡脆薯的口感 不用沾醬   單純的吃 灑點鹽巴的味道就很棒了



 野菇起士蛋捲套餐



裡頭的蘑菇還會"牽絲"       生菜的優格醬吃起來很清爽

沾蛋下去煎的麵包吃起來很香    可惜蛋捲吃起來就沒有想像中的軟嫩了

整體感覺算OK    店裡的餐點選擇很多     下次在試試別的吧!


THE  PLUS樂加廚房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07  2225888

營業時間:07: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