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店裡  看見工作人員忙進忙出    店的外觀不大    算是那種挾長的空間

裡面幾乎客滿的狀態     還好還有座位
     點了他們的炒板條     炒米粉還有四神湯

我和我爸爸都想喝四神湯     所以點了2碗      後來想想真該和我爸爸點不一樣的     才可以喝2種不一樣湯的味道

坐下來也沒等多久   他們就先端四神湯上來      不是很濃的中藥味 湯頭喝起來還不錯

豬腸子是很軟      但是不多才5-6小塊   薏仁也沒幾顆 <一碗才30元    實在也不能要求太多>


 
炒板條
 
紅紅的粄條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我也確定沒點錯<我的後面桌     前面桌    左邊桌    右邊桌都點和我一樣的>

上面有著花枝    肉絲     韭菜    豆芽菜. ...爸爸說:吃起來的味道 像放了紅糟   我是覺得像蕃茄醬

人家的生意是真的好    看的出來吃的客人   當地人居多

這種紅色吃起來甜甜的粄條是特別沒錯   只是      並不怎麼合我的胃口   那種油蔥味道的炒板條我還是吃的比較習慣



炒米粉

炒米粉上面的料和炒板條除了調味<番茄醬>不一樣     其他應該都一樣<花枝 肉絲 豆芽菜>

米粉是那種細的米粉 炒的不會太乾      比起炒板條    我還覺得這炒米粉比較好吃

上好佳客式炒板條

住址:屏東縣潮州鎮西市路33-8號<潮州三山國王廟旁>

電話:08-788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