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也大概這個時候吧!

我剛辭掉之前的那個工作

趁著那個空閒的時間

忙些家裡屋子的事

順便出外走走 去看看我的朋友

休息是真的可以讓人思緒沉澱

那段時間剛開始是真的睡到自然醒

久了 就會閒的發慌了

不知為何會有那念頭寫無名的部落格

一開始沒有經驗

連PO照片都不會

文章也寫的段段 落落     2  2 6  6

無聊嘛!就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呀!!

哈! 有時寫個分享    用個照片     花了我快一天的時間

而且 還把字用的有大有小 照片根本也用的不好<模糊不清>

<嗚!    我一度懷疑我是笨蛋呀!>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但總算有個開頭
 
以我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再看看我寫過的分享100多篇

時間就這樣過了一年以上

這真是我自己都出乎意料

那時剛寫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後來 有人會來看也會留言

給了我鼓勵   

讓我知道雖然大家都身處在不同的國度    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氣候......

甚至是不同的年齡  不同的角色........

卻也能藉著文字    影片    或是照片互相認識      互相學習.....

對著電腦螢幕去感受分享的感覺   互相祝福.....

 分享吃過的東西 去過的地方 遇過什麼耐人尋味的趣事......


我妹妹問我:那個誰啊!    在你的文章幾乎都會留言     你不會寫的很有壓力啊?

我說:不會耶! 有人留言表示有人看

那感覺其實很棒

除了我會去人家那裡逛

我也會看自己的

看自己的? 對啊!

雖然我這不算日記

但就想自己的隨身筆記

有時 想要煮什麼東西吃 可以看一下作法

或是 有時我也會看看幾個月前 我的心境是怎樣

這樣的紀錄     我的食記     我的食譜    我的遊記    我的家人.....

所以 我告訴自己

繼續寫下去

繼續紀錄我的生活

繼續做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