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高雄縣與高雄市將合併大高雄  延續<愛 幸福>的主題
 
結合建國百年的值年生肖<兔>

在愛河畔 2011年    2月12日~2月28日元宵燈會 盛大舉行

燈會場域由愛河延伸至岡山河堤公園

還有總長度500公尺的煙火施放<全國首次> 光藝術廊展出十國文化燈飾

今天帶我妹妹和她男友  牛奶去那裡看燈會   

許多以兔做主題的照型燈飾 讓好多人都不斷的拿起相機猛拍

由多處學校 得獎的作品 是學生和老師精心製作的工藝 都好漂亮

只是    我可能沒抓對時間 車子剛好卡在車陣中時 才聽到遠處大聲的煙火聲

好可惜喔!   沒看到我最愛的煙火   不過 沒關係 到2月28日之前 我還要問清楚    如果還來得及

我會願意再跑一趟   非要看到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