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陽台種過很多種植物

是水倒太多 還是陽光太艷 又或者是 營養不夠 我也不懂哪裡出錯

所以都夭折了 



前幾天剛好經過園藝店剛要關門

我還是不放棄的探進了頭 看看有什麼東西

我的人其實是很實在的<魔羯座>

我拿起迷迭香和薄荷葉問問老闆一次買兩盆可不可以算便宜點

<其實是因為這兩種都可以食用>

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

我試著詢問老闆 我該怎麼讓它們長壽點的秘訣

老闆也很詳細的告訴我該怎麼去照顧

我告訴自己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把他們種的好好的

希望如此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