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早班 難得精神那麼好

想想好久沒出去騎腳踏車了 時間還早天氣也不冷 出去騎車吧!

之前 休息那整整兩個月 如果不昰有事情出外幾天

幾乎都是每天像是參加什麼電視有獎徵答般的守住電視

除了瑜珈之外我沒有別的運動嗜好

不!應該說我不喜歡運動

沒辦法!沒有哪個女生會嫌自己太瘦吧?!

是強迫性的培養自己有運動的習慣

很多事情剛開始都是有點難

連要出門前還看看天氣    哪知一下樓   雨就跟著降下來

還曾不知哪來的興致    索性穿起球鞋出去跑<其實昰想用跑步更能消耗熱量>

有時還是跑沒多久雨又給它無情的降下來    不過那都不昰阻止我運動<非得瘦下來>的決心

一路上騎著車繞著美術館一圈還好 兩圈也覺得還好

要騎到第三圈時我就必須停下來喝個水第四圈我已經在威脅自己

再騎下去身體會支撐不住喔!    第五圈我就想給自己拍拍手

然後告訴自己可以了喔!明天在繼續!    剛開始怨天尤人的一邊騎一邊罵自己

後來我已能要自己用心欣賞音樂體會自己和自已獨處的喜悅

慢慢的我已不太排斥騎車<有時還會跑步呢!>

哈!不過有時騎車或是跑步累的時候我還昰會問自己:今天要幾圈啊?

就三圈就好?我昨天回家有抬腿    算了吧!就幾圈會不會太弱了?

哪有?運動過量會導致肌肉受傷啊!    還是明天再騎多圈?<我還是不斷和自己對話>

繞了一圈又一圈    不停的轉啊轉~   今天要幾圈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