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有名氣的<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在我當時剛來高雄沒多久,就有當地的朋友帶我來吃過,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有人提議了來這裡一起吃晚餐,和好久不見的好友,聚會地點就這樣決定了.



裡頭有很多火鍋材料可以讓人選擇<海鮮類,丸類,菇類,餃類,蔬菜類.......>





八寶茶

這裡頭似乎有很多種材料下去製作而成,喝完後嘴裡還帶點微甘的味道.



每桌都會招待的花生和牛蒡絲<忘了拍>



絕味辣味鍋&白味養生鍋

他們的麻辣鍋並沒有大辣或小辣之分,服務人員會在客人嚐過湯頭後,再斟酌加入高湯調配讓客人覺得能夠接受的辣度.養生白味鍋則是用了多種中藥下去調製,喝起來的湯頭卻不會有很重的中藥味,連同行朋友的小孩都覺得不排斥,很喜歡



川味涼粉

他們的涼粉就是那種寬版的冬粉,口感很Q彈,加上他們特製酸辣的調味,吃起來很夠味



精選紐澳特級牛肉

這牛肉的油花分布很均勻,燙一下就可以吃了,軟嫩又多汁的口感真棒!



手工自製綜合丸類<牛肉丸,魚丸,鮮蝦丸,川丸子...>

丸子的味道都很鮮美,用料的實在讓口感超彈的!



金針菇



鯛魚



蟹黃漿



酸梅湯

吃了又麻又辣的食物,配這個最過癮了





沾料裡頭有紅椒末,香菜末,花生粉....可以吃的時候加些湯汁沾著吃,也可以直接不用加湯汁單獨吃,就依個人喜好





可以讓人不限量加的豆腐和鴨血,豆腐吃起來相當入味,鴨血則是軟嫩卻不帶腥味,那兩樣是我最喜歡吃的



 飯後甜點


對我來說<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的味道真的是又麻又辣,讓我們大家都吃到叫不敢!還是<鼎王麻辣鍋>的湯頭對我來說比較溫和一點,不過嗜吃重辣味的朋友,是該來試試他們家的味道適不適合自己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南屏店>

住址:高雄市南屏路589~591號

電話:07-5505000

營業時間:11:30~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