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    讓我發現前些日子     吃過的東西還真不少

趕快把還記得的味覺回想一下       把差點忘了的食記 好好的做個紀錄    



這家位於高雄<大樂量販店>後面的一條小巷子裡

並不是很起眼 當初要是沒朋友帶我來     我不確定會不會進去吃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大方    採光也很明亮<我喜歡的感覺>

去的時候      剛好是用餐時間       客人還算多

攤開菜單     還有不少的料理

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也會有季節性的食材       可供選擇









綜合握壽司<蝦肉    蟹肉   蛋捲   旗魚        花枝   鮪魚    鮭魚     甜蝦>

醋飯的飯粒      吃起來有些軟    不過味道酸甜很適中

生魚片都很大片    食材也很新鮮



綜合生魚片<旗魚    鮪魚     鮭魚>



炙鮭魚腹

鮭魚腹肉經由炙燒過     讓魚肉的脂肪變的軟化       融入醋飯裡  

再加上他們特製的醬汁     口感和味道    真的很棒



日本厚岸生蚵

一般的生蚵 都是沾五味醬    或是淋上檸檬汁ㄧ起吃

這不一樣的是    做成握壽司

生蚵的味道 一整個在嘴裡散開    好鮮



生菜海膽卷

海膽用海苔包起來    和小黃瓜一起吃     好吃嗎?

呵呵~ 對我來說       海膽怎麼做     都好吃





海膽握壽司

海膽的      鹹         鮮 甜     海味十足 吃了這個 我又感覺在海裡奔跑了呀!



味增湯

吃了那麼多的冷食    喝碗熱熱的味增湯      真是享受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

電話:07-3800798     07-380318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