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找到住址      要來這裡吃東西時 我才發現 我來過

但那時    我剛好逛街經過      無意中發現這間店       本來想進來吃東西

我翻翻菜單    又問一下服務生  知道這比較適合點菜     和家人    朋友聚餐的家庭料理

要是一個人 真的不好點東西     所以    後來我放棄

怎知      在格友那裏知道的這家店      來的時候   看見大門

仔細的回想一下 原來我有跟這家店擦肩而過的經驗







海膽刺身

我真愛海膽      只要來日式料理店   我一定要點海膽  

如果和我一樣愛吃海膽的人      一定也懂那種美妙的滋味



雞肉丸子串

雞肉丸還不小顆     雞肉吃起來很軟   調味很剛好       還不錯吃



鰻魚肝串

烤過的鰻魚肝      吃的時候淋點檸檬汁     很好吃



烤秋刀魚

有點烤焦了   魚肉吃起來也有點腥味



豆腐山藥沙拉

山藥吃起來很爽脆      酸酸甜甜的和風醬       淋在新鮮的生菜和軟嫩的豆腐上

吃起來很開胃      沒負擔    一整個感覺很好  



綜合揚物拼盤

有炸魚      炸雞    柳葉魚    洋蔥圈      薯條.....

過個年     我的人又胖了一圈      所以    這個炸的東西     我還是吃ㄧ點點就好
  


炸花枝魚漿棒

這吃起來      有點像長條狀的花枝丸     上面有沾點鹹鹹     甜甜的醬料     好吃耶!



炒高麗菜烏龍麵

高麗菜炒的很脆      烏龍麵沒話講  Q彈     滑溜 順口



雞翅串

單純用鹽烤過的雞翅       外皮脆脆的    裡頭很多汁



海帶芽吻仔魚湯



味增湯

味道還蠻鮮的      只是會越喝越鹹



整體用餐的感覺很不錯       人手夠      所以也幾乎      不怎麼有等候到

只是    車位有點難找     他們的生意很好    要來時  建議要先訂位


PS:在結帳要走的時候    才聽見服務生跟別的客人說   不可以拍照<我不清楚是為何>

是嗎?     如果真的不適合或是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跟我說一聲     我再抽掉照片





合掌居酒屋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5號

電話:07-2820299     <週二休>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