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小惡和南西的分享知道了<兔小舖>

她們的食記中 每張照片都很吸引人     讓我也超想吃的

趕緊查了一下資料       訂了幾樣想吃的東西   



金牛角



香酥又充滿奶香味的金牛角     和我上次去三峽吃過的金牛角是類似較紮實的口感

吃的出東西的真材實料       這個稍不注意         可是會停不了的   



夢幻草莓捲<季節限定>



這一整個冬天    我幾乎吃了好多的草莓<過量!!>

東西要是好吃       我就非得吃到怕才甘願

沒辦法!      草莓就只有冬天才吃的到      不吃多一點    又要等好久

看到了這個草苺捲      讓我真是心動       也訂了一條草莓捲來試試

蛋糕包著新鮮的草莓    不同於一般的鮮奶油餡

裡頭的內餡是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的卡士達醬     不會太甜      口感還不錯



紅豆土司

我喜歡吃紅豆      買的時候最想買的就是這個口味

當然     它的味道沒有讓我失望   

土司的味道很好   一整個鮮奶的香味         紅豆也煮的很鬆軟不甜膩



蔓越莓核桃土司

看它這表面沒什料的樣子  沒想到味道卻很豐富

柔軟的吐司       有著濃濃的奶香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核桃和蔓越苺

當初買的時候<一條>     我拿了幾塊給朋友吃      剩下的我先放冷凍

要吃的時候 直接拿去烤箱烤一下      味道更好   

這個蔓越莓核桃土司        做的很好吃     下次有再買他們的吐司     這個蔓越莓土司會是我第一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