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蔬菜攤賣著一堆地瓜

長相是醜了點<小小的 彎彎的>但是 並不會影響它的味道

買了幾條    回家洗一洗   削皮後用電鍋蒸熟

趁著溫度熱時 拌入一些奶油     想要還吃的到地瓜的口感 所以我沒有把地瓜壓的很爛

用個容器裝起來 一個做甜的 灑上砂糖     一個做鹹的 灑上胡椒粉 鹽 還有些義大利香料


我用夾三明治的起司片     蓋在做好的地瓜泥上

預熱的烤箱200度     烤約10分鐘 我的起司地瓜就好了


看見地瓜     我常會買來加入白米煮地瓜飯 或是煮熟做成沙拉     這樣的作法我還是第一次

用起司片來烘烤 仍然有"牽絲"的效果

起司本身就有點鹹鹹的乳香 加上地瓜甜甜的口味    和我想像的差不多    鹹的    甜的     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