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55

 Winki和她的父母以及老公,在4月初來到台灣旅行,此次她所安排的行程,以台中市區,及南投為主,本想陪伴他們一家人去清境農場,但是,那時剛好清明節,我需要回老家掃墓,加上還有些雜事,所以,只能短暫趁她們在台中時,跑去和他們會合頭一天醒來,拿著準備好簡單的行李,就開車往台中前進,那時正逢連假,車多加上我開車本來就不快,到了台中已經都下午了我和Winki用電話聯絡,知道她和家人在誠品書店,我直接去那裡找他們,如果沒聽他們說,我還不知道,原來香港也有誠品,只是那裡的東西,價格並沒有我們台灣便宜,所以,我陪他們逛了一下書店<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和Winki聊天>晚餐則帶Winki所要去的逢甲夜市,吃小吃,逛逛小店,然後,我才載他們回飯店<當然,我也在好幾天前,就預訂和他們住在同一家飯店囉!>

IMG_1747

此行Winki早已做好功課,所以,我也不用費心要帶他們去哪裡,照著她要去的地方,去就對了隔天吃完早餐,我們就往位於台中嶺東科技大學後方的彩虹眷村前進了.

IMG_1749

彩虹眷村雖然佔地不大,但是每個色彩鮮豔的圖案,畫滿小屋子和地上,任誰去了,應該都會拿著相機猛拍吧!?

IMG_1759

winki 彩虹村  東海大學1

winki 彩虹村  東海大學2

這些用色大膽,活潑豐富的圖案,全是由一位榮民黃老先生畫的喔!<彩虹眷村之父-黃永阜先生>

winki 彩虹村  東海大學3

winki 彩虹村  東海大學4

IMG_1757

IMG_1784

說是陪他們四處走,我自己也照片拍了好多,哈哈!

IMG_1769

IMG_1803

我們的自拍神器,他們香港稱自拍神棍,看!這是Winki她爸爸他拿自拍神器拍的,角度抓的多好

IMG_1847

還有這張,是我們去吃午餐的餐廳拍得,很自然,一點都不像自己拍的耶!說真的,我好愛這樣,大家齊聚一堂,歡笑的畫面,不只是網誌上分享,我也有洗成照片做紀念喔!

winki 彩虹村  東海大學

午餐時間我們一坐下來,話題不斷,有說有笑的,吃了什麼都忘記拍了<這只是其中幾樣>

IMG_1914

東海大學裡的路思義教堂(Luce Memorial Chapel)是一座基督教禮拜堂,為東海大學的校園象徵,位於整個校園的中心,西接教學區,東接宿舍區.

IMG_1857

要不是Winki說要來,我也不知道東海大學的校園裡,有那麼一個莊嚴聖潔的路思義教堂,包括彩虹眷村,我以前也沒有去過,別說我是載他們來,我是跟著他們來才對呀!

 

IMG_1855

離開東海大學,我慢慢開車回台中市區,一路上我們又嘰哩呱啦聊好久,因為,爸爸他比較喜歡坐著在餐廳吃飯,我一一列舉,吃過還不錯的餐廳和他們討論<如果我沒記錯有聽他們說>多年前,爸爸和媽媽曾來台灣台北吃過鼎泰豐<其實香港也有鼎泰豐>事隔多年,他們想吃看看台灣的鼎泰豐,和香港的鼎泰豐有什麼不同,我帶他們去吃鼎泰豐,在餐廳裡仍然話題不斷,現在想起來,仍覺得有趣,吃完晚餐,載他們回飯店後,我要回高雄<隔天還有事>要離開時,聽到靦婰的爸爸和媽媽說著:佳惠,下次來香港,找我們.心裡覺得暖暖的,雖然,就要分開的當下...我跟他們說:好!下次去香港,你們我全都要找,我們就這樣約定好了,希望很快我們就會在相見

 

 

 

 

 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里春安路56巷

 

東海大學-路思義教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