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妹妹幾乎每天都會通電話

有時會討論一下過年回家拜拜的細節

有時會講一下最近的天氣

偶而還會互相的發牢騷

常常會說說好像說過卻又忘記的笑話

不定時還會約時間聚聚



我的妹妹像是我的姊姊

現在還好

以前讀書的時候

常常把我們認錯了

怎麼會?

我們可是自己都長的各有各的特色ㄚ!

不過 久了 也習慣了

有時我還會開玩笑的叫她   姊姊

她也習慣了

哈!事實其實也是

我做事情 大都她都會幫我出主意

遇見了困難 就算她不能幫我

她也會鼓勵我

剛剛她來了電話

她跟我說他<週一還要去買威力彩>

我說<妳的偏財運很好妳買就好>

<她打牌運氣都不錯>

她說如果我看到了也買這樣中獎機會越大

我說<不要強求看到再買>

她說她<有預感會中>

我問她中了要做什麼?

她說<要先買五間房子建在一起 然後要....  >

我笑笑的說<嘿!你現在中獎要的東西越講越明顯了>

以前他也只不過說說如果中獎要買房子大家住一起

現在是還能說買幾間 準備給誰住    然後她要....

我只能說 有夢想是好的

這陣子我在找工作

心情也有點悶<沒事做吧!>

她還是一樣安慰我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這個道理我懂 我叫她說別的

她勸勸我忍耐點

我說<忍耐什麼呀?>

她說等他中大獎ㄚ!!

我笑死了

她還刻意去列舉哪個朋友

就是工作失意 染上惡習

還好我沒有 那個人現在大家看到他都躲的遠遠的

又說哪個誰的朋友

不知什麼原因 藉酒消愁

還好我沒有 聽說那個人喝酒喝的都病了

我說<別說了!妳說的那個誰 我真的不認識 如果愛是欺騙 妳是真的騙我很多>

她笑了<哪有?我是說真的 我沒騙你>

我也笑了 她是因為關心我 才會這樣講別人的事 來證明我好人家很多

她也總是對我用像哄小孩的方式

她太了解我 如果用強制的方法 我會反彈

她對我的愛 我懂

我的妹妹 我只不過大她一歲多 剩下的時間我們幾乎 都在一起

我們在出社會以前讀書在一起 吃飯在一起 睡覺在一起  洗澡也在一起

就算為了很多不可知的未來而打拼 人是分開了 心也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