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我生日的時候,和朋友來到<鰭二七http://www.wretch.cc/blog/a855058/33590369>對於店家忠實的呈現食物本身的特點,讓我和朋友很念念不忘!過年後的某天,兩個人都剛好有空,就約去那裡回味一下他們的料理第一次來的時候,我們是選擇1個人2200元的消費,這次我們就吃1個人3000元<外加1成服務費>的料理.



上次來,我們是坐在料理台板前的位置,這次去,我們則是被安排在包廂的位置,我覺得坐在包廂有好處是,可以大方的拿相機拍照,和朋友面對面講話,不過坐板前也是有好處,會有師傅可以解說食材來自哪裡,如何構成,還有吃法.



山藥蒸蛋

一整碗山藥磨成泥狀做的料理,上面還淋上一層有柴魚味的芡汁,黏黏,稠稠的口感,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截然不同的做法.



鮪魚中腹

厚實的鮪魚肉,加上酸甜適中又粒粒分明的醋飯,一口吃下,超滿足的



醃嫩薑

微酸又微嗆的醃嫩薑,越吃會越順口.



刺身<鰤魚 鮪魚 軟絲 比目魚>

軟絲吃起來的口感,還是和我想念的味道一樣鮮甜,鰤魚和鮪魚的厚度和口感都是沒話講得好啊!特別的,還有比目魚,看似簡單的外型,卻是用著一層細薄如紙的白蘿蔔片,和紫蘇葉包覆著細緻的魚肉,那口感脆中帶軟真是好棒!



厚岸生蠔

生蠔並不會很大顆,鮮味卻很夠.



馬糞海膽

海味十足的馬糞海膽,真令人意猶未盡!



烤干貝

干貝烤得很香,單純的鹽調味,就能吃出干貝的鮮甜.



鱈魚白子

所謂的白子就是鱈魚的精子,嫩滑的口感,配上和風醬汁真是對味!這道料理,可是要看季節上菜,不是一年四季都有的



好愛它青脆又爽口的口感,味道更是沒的挑剔



佐賀螢光茄

口感是很脆沒錯,不過味道太鹹了



厚煎蛋

看來這口味偏甜的厚煎蛋,也是固定班底.



烤鮪魚下巴&紫蘇蘋果



握壽司<鰈魚 佼魚 鮭魚 青花魚>

每種魚都各有各的口感和特色.



軟絲握壽司&甜蝦握壽司

紮實的軟絲,和肉質鮮甜,有嚼勁的甜蝦,讓人吃了,又要忍不住尖叫啦!



海苔包海膽握壽司

我最愛的海膽,加上醋飯,用的海苔包起來吃,口中有著脆脆鹹鹹的海苔,還有柔軟,鮮甜的海膽,以及飽嘴又美味的醋飯,這滋味的境界更是深層,味道更是豐富



味噌湯



奶酪黑糖蜜



阿薩姆紅茶




店家對於食材的好品質, 有獨特的堅持和熱情,整體的感覺還是一樣的好,有機會我一定還要來吃





鮨二七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明街27號1樓

電話:(07)211-926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