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過<新光三越>周年慶的廝殺後,又加入了另一波的周年慶拉扯囉!買到了想要的東西,人一放鬆才發現肚子早就咕嚕叫了,早餐吃得有些晚,然後又失心瘋般的認真購物,拖的午餐也幾乎快和晚餐一起吃那個時間早已過正常用餐時間,所以吃什麼都不擠會選在這家位在購物廣場裡頭的<花月嵐>是有原因的,什麼原因呢?他們的拉麵有名,很多喜愛美食的人應該都會知道,只是他們家的拉麵,吃過的評論,褒貶不一,讓我也好想來試試,合不合自己的口味呀?!



菜單裡頭的每樣東西看了就讓人快流口水啦!我和朋友單點了一個鐵板炒飯<醬油奶香>和一份套餐<原味-大蒜拳骨拉麵+鮮翠沙拉+1杯飲料>



瓶瓶罐罐的佐料罐.



嗆辣韭菜

味道是我還可以接受的辣度,不過我是覺得蠻鹹的.



套:鮮脆沙拉



蔬菜淋上有點芥末味道的和風醬一起吃,還蠻清爽開胃的.



大蒜拳骨拉麵

配料理的叉燒肉很嫩,也很薄,除非再另外加點不然吃的很不過癮筍乾也是,不知道是不是才幾條,我才覺得好吃?白煮蛋就是白煮蛋一點味道都沒有,吃拉麵加白煮蛋,我第一次遇到麵的口感還算Q彈,湯裡有大量燉煮多時而融入的豬脂肪,還有很重的大蒜香味,喝起來的味道很香醇,濃厚,我不知道是不習慣那樣的重口味?還問了一下朋友覺得怎樣?我們都一致覺得~很鹹~怎麼那麼鹹啊!?



鐵板炒飯<醬油奶香>



熱騰騰的鐵板上,放著蛋液,白飯,蔥花,奶油.....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再用湯匙快速翻炒,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在吃石鍋拌飯<有鍋巴>只是口味不同,飯吃起來乾乾爽爽的,很香.<看看炒飯旁,附的那碗湯一樣是很濃厚的豬骨湯,但是一樣好鹹啊!>



套:爽健美茶

結論是:還好!我選的飲料是這杯爽健美茶,有稍稍給我止渴一下,再讓我回想一下,他們的麵條是真的還不錯吃,還有鐵板炒飯也OK,如果調味還是繼續那麼重,不合我的胃口.....






花月嵐-夢時代高雄店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電話:(07)811-5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